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3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 1618

227日,我校迎来第三批6名来自韩国交通大学的交换生。开学欢迎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

227日至28日,英国南兰克郡学院James Martin副校长来我校访问。院长孙进、副院长曾凡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外事办、教师发展中心、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接待。

228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以及中层干部、教学院(部)专业主任、副科级干部、机关其他全体人员、重点岗位教职工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进主持。

229日,我校荣获“江苏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称号。

229日,我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集团化办学等3个案例通过评选,分别入编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编撰的《中国高校产学院合作优秀案例集(2012-2014)》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编撰的《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汇编(2016年)》,并正式出版,向全社会公布。

31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吴彬江院长一行5人来校交流,院长孙进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34日至5日,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的1426名考生参加了技能考试。

31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广联达杯”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望杯”建筑识图与绘图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荣获江苏省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一等奖。

31011日,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教畅享杯”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勇夺江苏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

310日至11日,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大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荣获大赛一等奖。

312日,我校第七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八届二次工代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吴光林提出2017年工作具体意见,院长孙进代表学校作行政工作报告。

313日,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在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317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热烈欢迎来自柬埔寨、韩国、科摩罗三个国家的50名新同学,并对一年来学习成绩优异的35名来华留学生进行表彰。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对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留学生表示祝贺。

31517日,江苏省高职院校诊改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召开。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光林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来自项目承担方13所高职院校近30名领导与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321日,学校组织公共基础课适应生源变化及教学组织方式变化研讨活动。基础部、思政部、体育部负责人,基础部五个教研室教师代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研讨活动。副院长曾凡远主持研讨会议。

321日,学校召开2017年关工委全体委员会议。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吴光林、副院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梁惠,以及全体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惠副院长主持。

322日,我校与铜山区人民政府、铜山区水利局共同在体育馆广场举行了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副院长梁惠、铜山区副区长葛毅君、铜山区水利局局长胡轶辉,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3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会议,校领导张登宏、季翔、梁惠、曾凡远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324日,我校在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光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五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张登宏主持。

328日至30日,江苏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决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传媒学院辅导员李楠荣获三等奖。

329日,从团中央学校部获悉,我校经管学院酒店管理15-2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

331日,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主持会议。

329日至30日,院长孙进率队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进行考察交流。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