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筑梦”全校师生迎新年咏诵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1181

1229日晚7时,学校会堂里灯火辉煌、歌声嘹亮,来自全校17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师生员工在这里济济一堂,用咏诵的形式喜迎2018年的到来。党委书记孙进,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与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整场演出。

咏诵会开始前,沈士德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的校友们、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学校在从严治党上常抓不懈,在专业建设上不断耕耘,在科技服务上再攀高峰,在国际合作上大步向前,校园民生上积极作为,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积极进展,成功进入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行列,为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启了学校事业的新征程。他强调,学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让我们共同为学校打call,为明天奋斗!

咏诵会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抗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黄河大合唱”等节目唱响了全校师生难忘共产党恩情的浓浓情意,“祖国颂”“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歌唱祖国”等节目颂出了全校师生对中国大地的永恒信念和美好祝福,“信念永恒”“中国大地上的报道”“梦想照亮中国”等节目表达出了全校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发力的决心,“忆长征筑初心”“不忘初心”“一面党旗映初心”“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等节目抒发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和谐大美、宏志扬正的真挚情感。整场演出融原文吟诵、叙事朗诵、情境咏诵等方式于一体,将咏诵与歌唱、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有机结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意义深远的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不断掀起高潮,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深深祝福。

离退党总支荣获演出特别奖,设备学院党总支荣获最佳创作奖,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和传媒学院党总支获最佳组织奖。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