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出席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六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1119

201815日至7日,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带领学报编辑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校党委书记孙进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副院长杨士恒、副院长刘玉宾就淮海经济区高职院校协作会、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的发展以及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期间,孙进理事长作开幕式致辞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搭建了一个高职高专学报编辑共同交流、分享、提高的平台,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建言献策的职责,顶层设计好、全局谋划好全国高职高专学报发展战略,促进全国高职高专学报整体办刊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学术工作委员会和数字化工作委员会落实会议精神,细化有关方案,开展期刊评优、课题立项,真正把研究会办成一个高职高专学报研究的学术团体;在推进高职高专学报信息化建设方面有新举措,不断增强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的整体传播力,塑造高职高专学报的良好形象。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和孙进理事长一起为本届研究会顾问、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会议围绕《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章程》的修订、各工作委员会的成立、第六届理事、常务理事的产生原则、建议名单以及各类评奖项目的设置、会费收取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在发扬民主过程中集思广益,为今年及以后研究会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及鲲鹏山实训基地。(学报编辑部 孙伟

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六届一次理事会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孙进理事长致辞并做总结讲话

孙进理事长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陈浩元颁发聘书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