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8年9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2443

93日,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分头带队到各教学场,对开学第一天师生精神面貌、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校园环境等进行巡查。

93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七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的《江苏卓越高职院校建设产教深度融合机制研究》被立项为重点课题,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江苏省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重点研究项目。

95日,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葛志亮,教务处长戚豹一行赴清华大学中国礼学研究中心专题调研学校礼射馆筹建事宜。清华大学中国礼学研究中心主任彭林先生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99日,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学校党校教室举行。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欢送会。

910日,2018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进,31603部队赵桂,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动员会。

910日,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会堂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专兼职教师、机关教辅管理干部、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911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外事管理工作专题讲座,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刘俊生副处长应邀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911日,校党委书记孙进在西校区操场为全体新生作题为《毛泽东军事思想》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9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荣获“春满新时代—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活动中表演金奖。

919日,《江苏教育报》李大林副总编、陈宇豪主任一行来校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葛志亮等人热情接待了李大林一行。

913日至920日,党委书记孙进率团出访老挝、柬埔寨两国,对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老挝万象省技术学院、巴巴萨技术学院老德技术学院、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和万达学院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技术与职业教育司司长、柬埔寨马德望省人民党主席和马德望省省长。

922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承训部队副政委李晓光,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88届毕业校友和参训新生参加大会。

92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毕业30年校友返校,共话母校发展论坛活动。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刘海波、蒋兆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任留钦以及老教师代表,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270余名88届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922日,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欢迎校友返校晚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外宾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校长KHAMSAVAY先生等外宾、4545名新生以及24088届校友以及学校相关人员出席观看了晚会。

923日,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在体育馆开讲。党委书记孙进与4430余名新生一起畅谈如何读大学。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讲座。

923日,徐州团市委书记潘晓应邀来我校为全体新生作了题为《融入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建筑学院追梦青年》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报告会。

925日,2018年新教师座谈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2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926日,2018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我校荣获“2018亚太职业院校50强”荣誉称号。

926日,我校承办的柬埔寨万达学院教师培训班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副院长曾凡远,柬埔寨万达学院副院长琳娜和8名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926日,泰州学院副院长鲁学军带队,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建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许爱华、王洋等一行4人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就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党委书记孙进主持汇报会并致辞,副院长刘海波作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汇报。

927日,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爱国、葛启仁副总经理一行四人来到我校,为我校23名学生颁发企业预就业奖学金。副院长刘海波出席表彰大会。

927日,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韩小杰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副院长曾凡远就留学生管理工作作专题汇报。

928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江苏扬州举行。我校荣获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党委书记孙进参加闭幕式并上台领奖。

929日,柬埔寨万达学院教师培训班在教一楼智慧教室举行结业仪式,柬方代表、万达学院副院长琳娜,我校院长沈士德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国际处全体老师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