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8年10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2271

1010日,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通过徐州市检查与评估,考核获得优秀,荣获“2017年度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010日,我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巡察办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1011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011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学习会并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1011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淮中一行6人来校,就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学习交流。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沈士德院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财务处负责同志与客人深入交流了财务信息化建设及运行情况。座谈会后,来访客人还到财务处对我校财务系统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1012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建民主持会议。

1013日至14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8年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并代表联盟为创新创业教育专家颁发聘书;会议期间孙书记接受了江苏教育电视台、江苏新闻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孙书记还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主办的国际教育论坛,与来自中国、英国、美国、韩国等国家的校长、专家共谈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探索与人才培养”。

1016日,我校在会堂召开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报告会,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麦可思总裁王伯庆博士、咨询总监马妍女士就麦可思公司对我校实施的人才培养质量评价项目调查数据进行专业解读。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以及二级学院、教学部全体教师和相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1015日至17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暨2018年度全委会在沈阳召开,我校院长沈士德应邀出席会议并当选专委会新一届副主任。

1019日至21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杨宁、王婧、李昕等10位指导老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1023日,我校纪委书记魏勇带领纪委办一行四人赴徐州工程学院纪委调研交流,徐州工程学院纪委书记王宏萍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1023日,我校首届博士沙龙论坛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22名博士教师参加了论坛活动。

1023日,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外事副校长迪克兰•道尔先生、建筑系高级讲师帕斯克•哈特、电气工程系高级讲师基思•史密斯及中国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副院长曾凡远,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建筑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会谈。

1023日,全国煤炭院校学生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2019届煤炭院校毕业生就业与招聘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嘉兴召开,党委副书记梁惠参加会议并作《建筑智慧平台,实施精准服务》主题发言。

1025日,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外事工作副校长阿纳什金娜·娜塔莉亚·尤金耶夫娜博士、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中俄国际学院院长乔聪博士,徐州外国语培训协会主席李云岘女士,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驻徐州办事处代表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党委书记孙进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1027日,我校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以及本届运动会执行委员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孙进宣布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院长沈士德发表讲话。

1028日,我校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全部赛事,圆满闭幕。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曾凡远宣布第三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并发表讲话。

       1029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李玉财博士携中国事务处代表金晟鹏主任一行两人来访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