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8年12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1-02
浏览次数: 2296

123日,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领导高建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与高建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23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我校教师李楠作为江苏省4名参赛选手之一,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125日,我校与江苏集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一会议室签署共建协议。院长沈士德、江苏集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马礼玉副总经理、石征元副经理以及建筑智能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127日,我校与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及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振华重工长兴基地举行,党委书记孙进、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小健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128日,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由上海校友分会承办。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常务副会长任留钦出席会议,7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12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学习会,并就中美经贸摩擦问题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1218日,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以及近500名师生在会堂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

1219日,首届“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在学校会堂举行。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孙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建筑装饰学院领导、教师代表、52名订单班学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1222日,我校在会堂举行“红色故事宣讲会”,党委书记孙进、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岩共同为学校“红色文化志愿宣讲团”揭牌,党委副书记梁惠颁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副院长蒋兆峰共同为我校与淮塔管理局共建的“爱国主义与革命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1225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宁波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协会副理事长孙进应邀出席会议。大会对年度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付红教授获“首届全国煤炭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并作为教学名师进行大会发言。

1225日,校学生管乐团成立三周年音乐会在会堂隆重上演,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刘海波、蒋兆峰与全校12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1226日,江苏省2019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咨询会协调会在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沈士德出席会议。

1228日,省教育厅2019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创业成果展在南京举行。副院长刘海波以“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工作机制,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题目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