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 1087

12日至3日,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校长江金山率教育推广中心主任林资雄、智能机器人专家王俊杰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国际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孙进代表学校对江金山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沿革,以及在高水平院校建设中的特色做法和成就。他说,近年来我校实施“六大战略”,办学实力逐年提升,社会认可度高;专业特色显著,示范引领度高;国际交流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持续提高。江金山校长介绍了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近期发展规划,并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两校已具有10余年合作历史,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项目上取得较多成果。他期待与我校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赢互利。

沈士德院长、江金山院长续签两校合作协议,并就两校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曾凡远副院长说,我校现有14名专任教师在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培训项目,同时,两校以艺术类专业为载体,进一步优化两岸混编团队,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探讨专业博士柔性引进的可行性,联合开展科研合作、课程开发。

洽谈结束后,沈士德院长、曾凡远副院长陪同江金山校长一行参观了科技智慧城市馆、图书馆和建筑技术馆。

3号上午,王俊杰博士为智能制造学院、信电工程学院的两百多名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智能机器人创新知能成果分享”学术讲座,并代表建国科技大学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分别与智能制造学院、信电工程学院签署联合共建实验室合作意向书。


新闻来源:国际处 王静

摄影: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