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与留学生共度新春佳节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2-04
浏览次数: 1184

24日,农历大年三十,院长沈士德与我校来自老挝、柬埔寨、科摩罗、津巴布韦、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160余名留学生在学校留学生餐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和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沈士德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向全体留学生及其家人,以及全体工作人员拜年。席间,他为留学生与工作人员们发放红包,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亲切询问留学生寒假期间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嘱托相关部门做好寒假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远离家乡的留学生们亲身体验到了中国的春节文化,倍感校园的温暖。大家频频举杯互送祝福,争相合影留念,每个人都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儿”里。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崔廷锋

摄影:韩旭

编辑:韩旭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