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1089

223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传达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进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学校创建卓越院校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指出2019年学校要以全面启动卓越院校建设、全力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为主要目标,并就扎实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形势,深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职教20条”带来的机遇挑战,汇聚壮大推动发展的思想动力,努力再创学校事业发展新成就;二是坚持三个“强化”,强化问题导向、在发展突破上狠下功夫,强化目标导向、在发展引领上狠下功夫,强化结果导向、在发展实效上狠下功夫,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干部要做到责任与担当、守正与创新、干净与干事、压力和动力的“四个统一”,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院长沈士德总结了寒假工作,简要传达了“职业教育20条”精神,并从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基层党建,提升思政工作质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二是要着眼内涵建设,提升专业教学内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加快高水平院校、卓越院校建设,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大文化育人力度,增强教育管理成效,稳固招生就业工作,加快双创工作步伐,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四是要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拓宽国际办学视野,办好40年校庆,提升学校开放办学水平;五是要完善内部治理机制,加强基层民主管理,改善校园生活环境,提升综合保障水平,服务师生发展。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凤清

摄影:韩旭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