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1-2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2416

12日至3日,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校长江金山率教育推广中心主任林资雄、智能机器人专家王俊杰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国际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期间两校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14日,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8学术年会在清华大学召开。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仲继寿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庄惟敏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教授、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龙信建设集团董事长陈祖新教授级高工,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以及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技术中心、中建八局三公司技术中心、中亿丰建设集团技术中心等协同单位领导、专家,中心部分科研骨干、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共8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副院长刘海波教授主持。

17日,党委书记孙进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和公共基础学院。

18日,我校与徐工集团联合申报的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建设计划专家研讨会暨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徐州市泉山区科技局局长彭弘、副局长闫敏、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建新、关庆生,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磊出席了研讨会议和揭牌仪式。

19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海波作总结发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10日,省财政厅、教育厅联合下文,公布2018年江苏省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遴选结果。我校入选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并获得2018年度培育建设经费2000万元,用于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重点支持实践创新团队建设、高质量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国际交流合作等。

111日,我校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和我校师生一起观看演出。院长沈士德发表了新年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112日,徐州市礼学学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徐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涛,徐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孙法亮、学会部部长李长春到会指导。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五十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15日,我校在会堂举行第五次科研工作大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徐州市科协副主席朱晓红受邀出席大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专任教师、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118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郝峰、胡海民、徐德志同志,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校党委委员汪玉静,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党政办、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

118-19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2018年年会在徐州成功召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戴登军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刘海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代表和近百名来自省内建筑类院校、建筑企业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年会。

121日,我校第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孙进在会议上强调,2019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攻坚关键年,高水平院校、卓越院校建设全面启动推进。院长沈士德作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2018年工作,深刻分析学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全体校领导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4名特邀人员、18名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123日,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出席了茶话会。

125日,徐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徐州市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校园的决定》文件,我校荣获“2015-2017年度徐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4日,农历大年三十,院长沈士德与我校来自老挝、柬埔寨、科摩罗、津巴布韦、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160余名留学生在学校留学生餐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和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5日,农历大年初一,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党委书记孙进走访慰问假期在岗值班人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214日,印度尼西亚教育与文化部代表阿古斯卡里里博士、德威桑特索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就我校三月份即将承办的印尼高校教师海外培训项目(江苏)开展交流研讨。我校副院长曾凡远与印尼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合作承办本次培训项目的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223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传达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225日,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分组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对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巡查。

228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任郭肇明一行三人到访我校。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在图书馆会议室与到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28日,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纪委书记魏勇主持学习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22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三一杯”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副院长刘海波赴济南参加大赛闭幕式。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