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3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2238

34日,印尼教育与文化部优秀校长和教师赴中国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小学教师发展司司长普拉普托以及印尼选派的212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曾凡远主持。

36日,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先生来我校看望正在我校参加“印尼教育与文化部优秀教师与校长赴中国研修项目”培训的印尼学员们。院长沈士德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外宾。

36日,中国电科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新华网江苏有限公司总编辑彭亚平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接待来宾。

37日,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永列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副院长曾凡远与其就两校之间合作关系、促进学术交流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310日,江苏省教育厅袁靖宇副巡视员应邀来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印尼教育文化部优秀教师与校长中国培训班作了一场题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十命题”的报告,院长沈士德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印尼教育文化部在徐培训的全体教师与校长260多人听取了报告。

311日,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秘书长焦满生一行五人到访我校。院长沈士德在图书馆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311日,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暨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孙进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主持会议,布置了2019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314日,党委书记孙进带队一行赴山东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校园文化建设,重点调研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事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318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孙进、纪委书记魏勇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校内二级单位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

319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及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学习。

319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耀生一行来我校考察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智慧校园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副院长曾凡远率相关部门领导进行接待。

320日,我校第二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在教工餐厅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孙进与校学生会、二级学院学生会的14名代表亲切交流。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319日,学校在会堂召开了2018年教师境外研修成果汇报会。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和各二级学院共430余名教师出席了会议。

319日,我校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实训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出席并发表讲话。

321日,韩国湖西大学常务副校长朴雪豪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交流座谈。会议期间两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322日,我校“以文化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

3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22日,学校在党校教室召开中层干部正职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近期及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327日,我校在第一实训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干部参加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26日,国际金钥匙学院徐州分院落户我校。国际金钥匙学院徐州分院授牌仪式在徐州宝信君澜度假酒店举行,我校沈士德院长出席授牌仪式。

327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徐建春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我校院长沈士德与来宾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329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26号)文件,我校申报的“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资源库”获批立项。

329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仁和一行16人到我校调研,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全程陪同,双方就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机构设置与干部管理,学校党建与思政水平、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合作与留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329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立一行就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院系二级管理等方面来校考察,党委书记孙进、纪委书记魏勇接待来访客人。

328日—29日,由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分会主办,我校承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二期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苏省句容市顺利举办。我校副院长蒋兆峰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培训总结。

331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成宁与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商务经理李蔼儿来校商讨和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副院长刘海波参加座谈交流。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