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4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4118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4月份大事记

41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全省高职“金课”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全省68家高职学院,540余名相关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发表讲话,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作主题发言。我校院长沈士德受邀参会,并以“增加课程含金量,提高学生附加值”为题,从我校金课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目标三个方面作交流报告。

41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保奎一行来校调研,纪委书记魏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双方就人事制度、机构和岗位设置、干部配备等有关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49日,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会堂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总结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长沈士德主持会议。

412日,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作开班动员讲话,校领导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415日,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高校部部长常晓岚、团市委书记潘晓、副书记刘筱婕、学少部部长王晓慧等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陪同调研。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图书馆会议室参加座谈。

41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校教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学习会,院长沈士德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

417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2019年工作年会在南京召开。全省有高职院校、建筑行业培训机构和企业近70家单位参加会议,共160余名相关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我校院长、该协会副理事长沈士德受邀参会,并主持院校工作委员会论坛。

419日,党委书记孙进接待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庆堂一行,副院长曾凡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419日,纪委书记魏勇接待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俊豪一行,双方就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常态化日常监督、巡察工作、工作机制创新等展开交流。

423日,泰国泰中教育促进中心主任刘文丰来访我校,就建筑领域的合作项目展开洽谈。院长沈士德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一同参加洽谈。

424日,纪委书记魏勇接待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一行,双方就开展嵌入式纪检监督、执纪审查、队伍建设、巡察工作、工作机制创新等进行交流。
425日,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涵军一行来校洽谈交通建设类专业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副院长刘海波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426日,上海高职高专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陈锡宝主任一行来校,就我校建筑装饰学院专业群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情况、综合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院长沈士德率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427日至29日,我校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层干部培训班(二期)。院长沈士德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

4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领导孙进、魏勇、曾凡远、刘海波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团干、全校学生团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会堂共同观看了大会视频直播。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