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接待老挝琅勃拉邦劳动厅副厅长来访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227

530日上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行政楼303接待老挝琅勃拉邦社会保障及劳动厅副厅长侯鹏伊达拉及老挝海螺水泥公司副总经理冯平友一行5人来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接待。

孙进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和老挝教育体育部的教育合作交流情况,对我校为在读的老挝留学生提供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生活保障条件,实习实训机会,保障就业升学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十分欢迎侯鹏伊达拉多来校交流指导工作,他支持老挝海螺水泥公司以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与我校开展人力资源培养工作。

侯鹏伊达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琅勃拉邦省的技能培训中心情况,希望我校能在老挝师资培训方面提供援助。冯平友非常认同校企两地人才培养模式的高效可行性,他期待通过订单班的人才培养形式继续为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老挝人才。他们盛情邀请孙进择期访问老挝,深度洽谈地方政府,中国企业和学校的三方合作。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