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6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7-12
浏览次数: 6730

64日,2019年学校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学校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党员发展的专、兼职组织员参加本次培训。党委书记孙进带领全体培训学员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纪念馆向烈士敬献花篮。

64日,由江苏省梆子剧院打造的大型红色江苏梆子戏《母亲》在我校会堂盛大开演。校领导沈士德、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和全校1000余名师生在会堂共同学习观看了演出。

66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达富、院长陈国忠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问题上进行交流座谈。

69日,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两岸校际毕业联展开幕式在教二楼举行。院长沈士德、副院长蒋兆峰出席了开幕式。

69日,建筑装饰学院2019届专业人才培养汇报展在建艺楼举行,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参加开幕式,并为优秀学生、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611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安雷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院长刘海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安保、运动竞赛、团改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614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刘海波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20193995名毕业生以及45名留学生毕业生参加典礼。

61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学习会,纪委书记魏勇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616日,建筑装饰学院第二届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聘任江苏省产业教授仪式在建筑装饰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并为江苏省产业教授颁发聘书。

6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二实训楼举办了第三届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沈士德出席会议,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合作企业、部分高校的17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613日至17日,正太集团有限公司“梯队人才培训班”和“正太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利亚楼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正太集团董事长范宏甫出席开班仪式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共同为正太学院揭牌。副院长刘海波,该集团副总经理卞国祥、李存钱,我校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618日,教育部发布《关于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我校成为试点院校之一,建筑信息模型(BIM)、物流管理、智能新能源汽车3个专业获批试点。

620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平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魏勇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纪委在开展嵌入式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双方分别就校内巡察工作、日常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和纪委办公室人员参与交流。

620日,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20192号),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申报的“烙进红色基因 锤炼优秀品格’党日活动——‘六个一’立体式实践系列党日活动”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620日,建筑智能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中建安装集团总经理王健男出席仪式,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

622日,建筑智能学院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召开建筑设备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沈士德,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政府部门、合作企业和部分高校的14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622日,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李楠老师获“2018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建筑建造学院李昂锦同学获“2018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625日,第七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红色基因·故事大赛”赛项决赛在我校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大赛并致辞。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刘宗尧、市淮塔管理局局长蒋越锋、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伟,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及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现场千余名师生观摩比赛。

626日,淮北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谢贤德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留学生管理与对外汉语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副院长曾凡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