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1270

71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带队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职教处处长李乐,邳州中专校校长钟雷声等人在图书馆南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

刘克勇在座谈中强调本次调研主要围绕“统筹中高职资源,促进职业教育协调发展”这一课题进行,通过对江苏建院以及邳州中专、车幅中专三所苏北职业学校开展调查研究,探求制约中等职业教育和苏北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主要原因和关键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探索中高职统筹发展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孙进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职业教育改革中的一些思考和想法。沈士德主要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验实训保障、国际合作办学以及学校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交流汇报。

调研组成员与座谈代表就中高职教学资源共享、师资交流培训、“3+3”中高职衔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我校教务处、学工处、招生与就业处以及建筑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