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1391

710日上午,泉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副区长董海林,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公室主任魏洪亮、科技局局长彭弘一行来校考察。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和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一会议室交流座谈。

座谈中,孙进代表学校对李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泉山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基本办学情况与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围绕我校大学科技园开园和推动大学科技园纳入淮海科技城管理等问题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

李勇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和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形成产业集聚区,大力发展楼宇经济;二是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优势,鼓励校友企业入驻大学科技园,开展校企、校地深度合作;三是重视发明专利的培育和转化,提高大学科技园含金量。

孙进陪同客人参观了智慧教室、射艺场、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党政办公室、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