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参加江苏教育援疆学校揭牌仪式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7-19
浏览次数: 1199

713日上午,江苏教育援疆重点项目——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新疆克州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出席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作为江苏援疆高职院校代表应邀参加揭牌仪式,并出席江苏省职业教育“校包系”援疆战略合作联盟成立暨第二季帕米尔职教论坛。

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升格前是新疆克州地区八所中专学校合并组建的克州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江苏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克州职业技术学校基础上援助创建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并作为江苏教育援疆重点项目推进。历经五年发展建设,经教育部批准,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揭牌,标志着江苏省持续深化“组团式”教育援疆取得又一重要成果,也填补了克州没有普通高校的空白,实现了克州几代人的梦想,在克州教育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揭牌仪式后,孙进在该校举办的江苏省职业教育“校包系”援疆战略合作联盟成立暨第二季帕米尔职教论坛上发言,他首先对该校在江苏援疆前线指挥部的有力支持及援疆干部的带领下,经过辛勤努力成功升格为高职院校表示热烈祝贺。他就聚焦学校发展定位转型、教育思想观念转变、服务南疆经济建设、面向“一带一路”实施走出去战略等问题为该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他还就江苏建院与克州职院在对口帮扶、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