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暑期校园改造工作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8-10
浏览次数: 1081

8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深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调研学校暑期各项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组织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负责人召开暑期校园工作调度会。会上,孙进指出这个暑假后勤中心工程多,任务重,承担着学校东操场改造、机电楼改造、学术报告厅改造、教一楼外墙粉刷、公寓改造等20余项建设改造任务,在这个高温多雨的暑期,后勤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奋战在施工一线,他代表学校对经受“考验”、坚守一线的广大后勤员工和施工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后勤工作要不断深入一线,不断优化项目,将文化育人融入校园环境、饮食管理中,要在工作中要勤思考,发挥集体智慧、创新管理方式、完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89日下午,院长沈士德教授对学校暑期改造工程进行现场调研,认真查察看了教一楼外墙粉刷、机电楼改造等项目的进展,对改造后楼宇周边绿化、环境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仔细询问了东操场、报告厅等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度,要求所有施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对各项工程的进展和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后勤是一支能战斗、讲奉献、有情怀的队伍,广大后勤人要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学期和40周年校庆。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