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校园检查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1276

8月31日上午,秋学期开始之前,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第一教学楼、第一实训楼、第二实训楼等教学场所,深入学生食堂、宿舍了解开学准备情况,走访了大学生发展中心、利亚楼等办公场所,并检查了东校区校园改造工程以及建筑技术馆消防改造工程。

巡查中,对校园景观升级、环境卫生整治、文化氛围营造、改造工程施工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可行方案,落实责任单位,各部门全力以赴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