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286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将于1019日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40年风雨兼程,广大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归属感,学校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庆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活动包括:

1.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18日(周五)1930

地点:学校体育馆

2.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20191019日(周六)1000

地点:学校体育馆

二、相关要求

1.教职工提前20分钟入场并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

2.入场后教职工按指定区域就座;

3.因参加活动的人数较多,教职工不得带未成年子女参与上述活动;

4.活动期间车辆较多,为保证交通秩序,教职工车辆请尽量避免在活动周边区域停放。

5.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教职工以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校庆活动。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