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7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8-12
浏览次数: 7261

71日,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带队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职教处处长李乐,邳州中专校校长钟雷声等人在图书馆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

71日,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学生党员代表480余人参加大会。院长沈士德主持大会。

72日,徐工集团产业教授、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智能制造学院徐工海外班第二届海外服务工程师出征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工机械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陈卫东,徐工机械建设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飞,徐工集团技能大师代表李戈,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75日,我校创建文明城市年中迎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中心、居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75日,我校与青岛天源伟业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青岛举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和青岛天源伟业公司董事长李军伟出席仪式,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78日,我校承办的2019年暑期辽宁城建学院专业建设与师资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三期培训班在教一楼智慧教室开班,副院长曾凡远参加开班仪式。

710日,泉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副区长董海林,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公室主任魏洪亮、科技局局长彭弘一行来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和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交流座谈。

710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宝玲一行40余人来校进行学生工作专题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副书记梁惠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交流座谈。

712日,大学科技园开园暨校庆4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泉山区区委书记吴卫东、泉山区区委常委、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子仪、副区长董海林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刘海波主持。

713日,江苏教育援疆重点项目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新疆克州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出席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孙进作为江苏援疆高职院校代表应邀参加揭牌仪式,并出席江苏省职业教育校包系援疆战略合作联盟成立暨第二季帕米尔职教论坛。

74日至15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新砼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士东等出席开班典礼、成果汇演活动。

716日,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利亚楼顺利开班。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开班仪式。

716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学校工作并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任务。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717日,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市政府文教处处长徐同波、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李乐一行来校,就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与调研组成员在图书馆会议室交流座谈。

717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崔新明一行16人来我校进行后勤、基建工作学习交流。副院长蒋兆峰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基建处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