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8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7783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8月份大事记

8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队访慰问了解放军驻徐31603部队,双方就今年新生军训的时间安排、训练要求和退伍军人入校学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 。

82日,空军机场供电中高级技术骨干培训项目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刘海波、机场后勤部机场保障局处长叶斌、空军勤务学院机场勤务保障系主任张超参加开班仪式。

88日,校党委书记孙进深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调研学校暑期各项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组织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负责人召开暑期校园工作调度会。

813日至14日,由我校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全国职业教育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教育部职成司孙辉主任、全国土建类教指委施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研教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安心教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韩华教授等应邀参加会议,全国22所参建院校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院长沈士德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辞。

817日,副院长蒋兆峰对学校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820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5G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新—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斩获“2018-2019全国职业院校官微五十强”称号。

824日,我校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广州成功举办。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原副院长任留钦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深圳校友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826日,艺术设计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市分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文创中心专题研讨会。副院长刘海波出席仪式。

828日,我校与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宏润学院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与宏润建设副总裁郑恩海、包旭范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宏润学院揭牌。

830日,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一行10人来校就留学生教育工作专题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曾凡远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国际交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83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总结暑期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831日,徐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和副院长曾凡远陪同。

831日,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