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校调研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1364

925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郭文奇一行来我校调研。

郭文奇一行参观了建筑装饰学院、智慧教学楼、大学科技园、学生非遗作品展等教学、创业场所,听取了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动主题教育、提升信息化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郭文奇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重大契机,作为推进高职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勉励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文化育人这篇大文章,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教师科技研发能力提升、科研成果孵化等创造更好的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陪同调研。院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汇报了有关情况。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