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日惹省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208

10月12日上午,印尼日惹省职业院校长领导力培训班在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开班。来自日惹省的24名教育厅官员及职业学校校长参加开班仪式。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副院长曾凡远致欢迎词,国际处处长何斌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代表学校与日惹教育厅领导及培训团团长互赠礼物。曾凡远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印尼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中印朋友,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综合实力和国际化情况。并勉励祝愿培训班学员们在学习交流的同时,感受徐州作为历史名城的魅力,同时祝愿培训班成员在中国期间一切顺利。印尼日惹省教育厅人事处长穆娅缇女士代表团组感谢学校的热情欢迎,对于学校精心安排的培训项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印尼职业教育校长培训团,来江苏建院学习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回国后更好的管理学校,为印尼工业4.0培养高水平的职业技能人才,提升职业院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祝贺培训团学员有宝贵的机会能来中国交流参观。国际处副处长王静宣读了本次培训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开班仪式结束后,印尼校长团成员们参观了学校的科技智慧馆和图书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条件让印尼的校长团成员赞口不绝,纷纷表达继续深化合作的意向。

本期培训团以专家讲座,院校考察,文化体验,小组研讨形式开展,为期一周。印尼日惹省以旅游业闻名世界,日惹教育厅组团来校的培训项目,是继本年度三月份印尼教育文化部优秀教师与校长培训班的第二批,也是落实6月份党委书记孙进教授率团访问印尼的一项洽谈任务。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