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沈士德到建筑建造学院调研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1425

1022日下午,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教授到建筑建造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建筑建造学院领导班子面对面交流。

沈士德围绕“职教20条”贯彻落实和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建筑大类专业教学资源整合与调整举措,现场认真细致地了解建筑建造学院党的基层组织作用发挥、课程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科研工作以及装配学院筹建、测量专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推进、改进工作的计划举措。沈士德就该院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等方面存在的制约专业建设发展的瓶颈问题有针对性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并督促抓紧落实整改,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下一步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拿出可行的改进方案。

沈士德指出,主题教育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建筑建造学院要着力于创新发展,要在混合所有制办学等方面有所突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依然要发挥好专业的龙头作用,全面带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