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10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0868

107日,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受到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社、中新网、中青网、中工网、交汇点、中江网、江苏电视台、荔枝网、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徐州日报、徐州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和转发。

109日,党委书记孙进深入建筑智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09日,党委副书记梁惠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学生社团管理、特殊群体学生教育管理”到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葛志亮,学工处长胡永、团委书记周厚思一起参加调研。

1010日,副院长刘海波到建筑装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政策研究室、科技处负责人参与调研,建筑装饰学院负责人、11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101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考核站点申报培训工作会在学校会堂召开。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助理孙雷、我院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

1011日,我校邀请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方世南教授作《建设世界上最强大的政党》专题报告。报告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全体中层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1012日,印尼日惹省职业院校长领导力培训班在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开班。院长沈士德出席开班典礼,副院长曾凡远致欢迎词,国际处处长何斌主持开班典礼。

1014日,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建筑信息模型(BIM)教师第一期培训班在利亚楼报告厅开班。我校副院长刘海波,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广斌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研设计院BIM中心张建奇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主持开班仪式。

1015日,市委书记周铁根来我校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介绍我校办学情况。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岳敢,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校领导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等陪同调研。

  

1016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纪委书记何翔一行来校就学校机构与岗位设置以及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智慧后勤建设等进行考察学习,纪委书记魏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1016日,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刘延明院长一行来校就“1+X”证书制度试点实施、证书培训以及师资队伍建设进行调研,院长沈士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017日,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执行董事吴明杰和副国际长林资雄一行二人来我校访问。院长沈士德教授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斌,副处长王静参加了会谈。

1018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兆峰到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基建处处长张强、后勤管理中心主任王正扬、保卫处处长程甫等参加调研。

1018日,我校建校40周年文艺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办。全体校领导、海内外嘉宾、兄弟院校领导,校友代表,广大师生齐聚一堂,共庆学校40华诞。

校党委书记孙进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

1018日,韩国世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安钟琪,国际处处长孙多玉一行二人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孙进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斌参加了会谈。

1018日,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郑周练一行来校就优质院校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副院长曾凡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1018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陈红秋副院长一行来校就科研管理、科技服务、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院长刘海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019日,我校迎来建校40周年,为进一步总结办学成果,科学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发展力量,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建校4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修龙,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波,徐州市泉山区区委书记吴卫东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学校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各地校友代表和省内外84家兄弟院校、62家企业单位等共计2000余人参加会议。

1019日,第十五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我校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主办、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协办。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应邀出席论坛,68位来自行业协会、煤炭院校的代表出席论坛。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业教育分会会长、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俊主持论坛。党委书记孙进致辞。

1019日,我校校友理事会第三届一次会议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学校各校友分会代表、各二级学院书记近8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孙进、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任留钦主持。

1022日,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子项目责任书签字仪式在我校利亚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与9位子项目负责人逐一签订责任书,建筑建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1022日,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到建筑建造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23日,2019辅导员培训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孙进,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校18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参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1023日,交通工程学院和宏润集团校企合作共建的宏润学院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利亚楼会议厅举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出席开班仪式。

1024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二批试点验收结果和第三批试点检查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97号)。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三个专业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我校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上又取得一项重大成果。

1025日至27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全国68所高校的564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为历届新高。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分别出席了大赛开、闭幕式。

1026日,我校举行徐州市礼学学会礼聘专家仪式。礼学学会顾问、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礼学学会主席曾凡远出席礼聘仪式。

1027日,我校第十五届新生节开幕式暨新时代,新青年,新篇章辩论赛在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学工处和团委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1028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并就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沈士德主持会议。校领导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029日,我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深信服信息安全学院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姚诗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1029日,韩国启明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兼孔子学院院长金钰晙、科长俞庆民和该校研究生安礼杰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院长沈士德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斌参加会谈。

1029日,我校第十七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党校教室举行。院长沈士德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为全体新教师做主题为《建院人“建筑”人生》的开班第一讲。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主持。

1029日,校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分别为其分管部门及所联系的二级学院党员教师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30日,校党委书记孙进以《党员干部要做伟大斗争的战士》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组员沈楠参加党课。

1030日,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组员沈楠全程参加和指导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

1031日,院长沈士德在学术报告厅以《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题,为全体中层干部,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