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11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12-08
浏览次数: 12093

111日至2日,高职高专期刊服务转型协同发展论坛暨2019学术年会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孙进代表期刊学会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112日,我校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本届赛事全体执行委员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

113日,我校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副院长蒋兆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校体工委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闭幕式。

115日,全国第二届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在我校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主办、我校承办、山东百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软件及技术支持。院长沈士德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副院长刘海波主持会议。我校斩获本届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和团队荣获二等奖。

115日,我校大数据及内部质量管理平台建设启动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沈士德,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副总裁王元兵、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左洪年、副总裁兼研发总经理肖万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副院长曾凡远主持。副院长曾凡远和王元兵副总裁分别代表学校和中科曙光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115-12日,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走进课堂走上讲台,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两个主题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16日,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指导组成员张继东、顾俊祥、沈楠到校指导。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6日,我校与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城市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园宣讲会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城市公司项目总经理张玉波、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监吴开银、人力资源部总监吕建国,我校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出席了会议。

116日至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职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大会暨2019年会在南京召开。我校副院长曾凡远,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副院长曾凡远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副主任委员,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缪正坤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我校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院校。

118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幕。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瞿振元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教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领导,来自省内外50余所高等院校、高教研究机构等领导专家、学会会员代表等370余人参加会议。丁晓昌会长主持开幕式。

1112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组织部、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48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宋丹萍主持。

1114日,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成长春,副组长汤建石、叶柏森,指导组成员张继东、唐文进、顾俊祥、沈楠、朱旗、李小敏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其他7所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主持。

1114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苏教师函〔201929号),由教务处处长戚豹教授负责的建筑工程技术团队成功入选。

11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学习会并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了学习。

1115日,我校召开学生餐厅稳定菜价专题工作会议,副院长蒋兆峰主持会议,传达省、市两级会议精神及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校经营的餐饮公司负责人和各餐厅现场经理参加会议。

1115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团课,院长沈士德以“四个自信”为主题,为2019年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授课。

1115-17日,第七届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在苏州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受邀出席年会并主持了分论坛会议。

111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校党委书记孙进为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题为《积极做一名伟大斗争的战士》的党课。

1119日,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一行四人来我校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惠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反馈会议。

1119日,我校2019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第一实训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孙进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题,为2019年青马培训班学员上第一课,梁惠作开班动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及全体学员出席会议。

1119日,我校2019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分析会在会堂召开。麦可思公司总裁王伯庆博士应邀进行专业解读。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全校七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沈士德主持。

1120日,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专项课题研讨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季翔教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祁斌教授,龙信建设集团副总裁何咸军高级工程师,中国矿业大学吕恒林教授、夏军武教授、孙良副教授,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人员,人才培养专项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1121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课程宣导部李才方部长一行8人来校交流洽谈。院长沈士德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1122日,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文件苏建院委发〔201964号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聘任:娄志刚同志为校企合作处处长兼大学科技园经理(副处级,试用期一年);曹万俊同志为离退休处处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鹿毅同志为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李珂同志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正科级);免去:李建民同志监察处处长职务;周厚思同志校企合作处处长兼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经理职务;吴涛同志离退休处处长职务;韩鹤进同志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职务;盛芳同志监察处副处长职务;鹿毅同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职务;袁祯同志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职务。

1122日,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文件苏建院委发〔201963号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韩鹤进同志为执纪审查处处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赵岚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处级,试用期一年);鹿毅同志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龚媛媛同志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正科级);袁祯同志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正科级,原试用期不变);李珂同志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正科级);盛芳同志为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正科级,原试用期不变);免去:崔宏利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职务;韩鹤进同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职务;曹万俊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职务;娄志刚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盛芳同志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职务;鹿毅同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职务;赵岚同志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务;龚媛媛同志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务;李珂同志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务。

1122日,为落实省纪委《关于推进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苏纪办发〔201921号),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撤销监察处,设立执纪审查处。

1123-24日,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评选出“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我校再获殊荣。

1125日,根据干部选拔任用相关文件苏建院委发〔201968号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聘任:白飞同志为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兼大学科技园副经理(正科级,原试用期不变)。免去:白飞同志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职务。

1125日,我校召开校内第四轮常规巡察3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进,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勇参加座谈会。

1126日,韩国世翰大学李昇勋总长率国际交流院崔喜兰副处长来我校访问,洽谈两校合作交流事宜。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工处和国际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1129日,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陕西省渭南市开幕,我校申报的《构筑“三微”体系,引领学生成长》案例获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全国50强。

1129日,省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副处长刘俊生应邀来校作“外事政策与出国管理”专题讲座,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副院长刘海波主持讲座。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