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带队慰问春节在岗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01-28
浏览次数: 1767

1月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院长沈士德、副院长蒋兆峰一行走访慰问假期在岗值班人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大门保安室、后勤供暖中心、学生公寓、信息网络中心等值班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沈士德与蒋兆峰亲切地询问值班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牺牲节日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希望能够继续维护好寒假期间校园的和谐有序和安全稳定。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