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02-02
浏览次数: 1654

131日,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进主持。

会上,孙进听取了学校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形势汇报,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他强调,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抓实。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研究完善落实细化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预案和师生返校后的工作预案成立安全组、教工组、学生组、宣传组等小组。各组通力协作,做好延迟开学、心理辅导、健康监测等工作。对寒假留校学生,要落实每日健康监测,细化后勤卫生保障,强调严格执行现阶段车辆和人员入校政策。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面前,必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安排人员到一线值班,确保防控工作不得有误。三是由校医院联合国资处积极采取措施,采购目前急需及开学后所需各种防控物资。四是严格落实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全面核查师生假期赴湖北地区情况。五是大学生科技园和校办产业开工时间与学校开学时间同步,不能提前,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校医院等主要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的建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