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1913

5月19日上午,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带领市总工会、教育局、发改委、人社局等单位领导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等陪同参加活动。

张耀环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建筑装饰学院深度合作企业及党建工作情况,参观智慧教学楼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考察大学科技园中小微企业孵化培育技术创新平台,详细了解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及产业工人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增强学校办学辐射效应等方面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张耀环指出,江苏建院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是引领徐州市职业教育发展的名片,学校要进一步主动对接徐州地方发展需求,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集中力量和资源实现关键突破,做强做优学校特色品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