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5-24
浏览次数: 1799

5月20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院长刘银国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考察。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孙进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校园政治生态、班子运行状态和学校事业势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沈士德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在干部队伍、绩效改革、专业群建设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张志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最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围绕岗位机构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绩效分配改革以及专业群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科技智慧城市馆、大学科技园、智慧教学楼等场所。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