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意见任务落实清单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1609

6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暨支部书记联席会,专题研究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针对巡察存在的问题,各位支委在前期调研准备的基础上汇总整理出20余条有效整改措施,并进一步明确了改进目标,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项目即刻进行落实,对于需要深入研究改进的条目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间,确保巡察整改任务见实效。

总支书记张衡宇强调我们要把巡察反馈整改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作为整改任务落实的一项具体举措,机关一总支以总支委会为平台构建支部书记联席会,在加强支部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共享的同时加大对各支部具体工作的指导,合力打造机关党建品牌与支部特色,共同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