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工作保密制度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1414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工作保密制度

为了做好学校档案的安全保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严格执行档案接收、保管、利用制度,认真履行登记、签字、注销手续。

二、档案人员必须严守国家秘密,不得私自摘抄、复印、传播涉密档案内容。

三、利用涉密档案必须履行审批手续,一般情况下,不允许摘抄、外借涉密档案。

四、经鉴定需要销毁的档案材料,必须按规定登记造册,并经主管院长批准后,由两人以上监销。

五、档案室在工作中形成的各种废纸必须及时销毁,不得随意乱扔或出卖。

六、档案人员违反本规定,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