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档案检查制度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14066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档案检查制度

为了及时发现档案保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特制订本制度。

一、检查内容:档案“账”和“物”是否相符;档案库房管理与安全状况是否符合要求;档案提供利用是否能做到准确、及时、方便;档案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是否得到贯彻执行等。

二、检查时间:分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两种。一般情况下,每学期末对档案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如发生水灾、火灾,或发生虫害、霉烂、污损,及被盗、遗失等特殊事故或意外情况时,要及时进行检查。

三、检查方法:检查进行前,建立专门的检查小组,规定好检查的范围和项目;检查过程中要做好检查情况的记录,以便全面掌握情况;检查以后要写出书面检查报告,及时向领导汇报。

四、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提出改进意见,并采取措施及时补救;各项管理业务和管理制度、管理办法有不完善的,要及时补充或修订。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